嘻嘻

严浩翔

T:CP决战场,心情不好就来这对骂吧,哎(别太过激)

有一次,我在看视频,上面写你最雷哪对CP,某些wpp说别家cpbe了底下全是同意,但只要有人发我最雷文轩底下全是你be文轩都不会be,我只是想说你雷就行,我们雷文轩就不行了是吧,我就评论说最雷文轩,过了不一会儿就有wpp说表情包说"你见过哪一对天天贴贴,一起吃饭"我想说团里不都有吗?他还闹我发的视频底下论评论"雷爆文严文"我只是说一下,我雷的,搞得好像我干啥似的,况且那个视频就是说你雷的CP,还要攻击我的评论区,你不会这么小心眼吧?别什么错就往文严文,我好感每一对小势cp,就是雷爆文轩,我们那里公共的音乐课本,都已经说过不要乱涂乱画,还有某些wpp在上面写文轩是真的,文轩亲过嘴,每一次有人评论说文轩be,下面全是文严文才be,你这么确定是文严文呢,每一次刷cp视频的时候,总有某些wpp说"刘耀文提着大刀走来了,轩轩生气了,评论区将近一半都是这个样子,我刷到过团互相里喊宝贝,某些wpp又说,宝贝和小宝贝不一样,你是不识字吗,别叫你家cp里的一个人宝贝,就是兄弟情,到你这,就成这个?我原本还挺喜欢这个CP的,被粉丝搞得现在雷暴啊!现在因为不喜欢文严文,还上升严浩翔,真的很生气!

评论

热度(1)